國外超殘忍的獎盃訂製,竟然要獵殺大量野生動物來製作獎盃!國外超殘忍的獎盃訂製,竟然要獵殺大量野生動物來製作獎盃!

我們進行了一項研究,以確定美國獎杯獵人對其他國家野生動植物的影響。為了進行這項研究,我們檢查了從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服務局(USFWS)執法管理信息系統(LEMIS)獲得的野生動物獎杯進口貿易數據。在2005年至2014年之間,美國進口了超過126萬個野生動植物獎杯,平均每年超過126,000個。
 
大多數起源於加拿大和南非,但其他主要的起源國包括納米比亞,墨西哥,津巴布韋,新西蘭,坦桑尼亞,阿根廷,贊比亞和博茨瓦納。在研究的十年中,進口了1200多種動物的獎杯,其中包括近32,500頭非洲五大物種的獎杯:大約5,600頭非洲獅子,4,600頭非洲象,4,500頭非洲豹,330頭南部白犀牛和17,200頭非洲水牛。在這十年中,進口的前十大物種是雪雁,野鴨,加拿大鵝,美洲黑熊,黑斑羚,角馬,大羚羊,大羚羊,跳羚。

 
十年來野生動植物獎杯的前五名進入港口是:紐約,紐約;新墨西哥州彭比納;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德克薩斯州達拉斯/沃思堡;和Portal,ND.3這些港口為獎盃訂製提供了一個切入點,應該引起那些關心獎杯狩獵的當地立法者的興趣。

在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瀕危物种红色名錄(IUCN紅色名錄)中,非洲獅被列為易受傷害物種,在美國瀕危物種中瀕臨滅絕和威脅
物種法(ESA)。 尋找非洲獅子獎杯的費用為13,500-49,000美元。非洲獅子金屬獎盃主要從南非,坦桑尼亞,津巴布韋,贊比亞和納米比亞進口。 非洲獅子獎杯通過以下五個港口進入美國:紐約市,休斯頓,舊金山,芝加哥和達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