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監視器推薦最好的監視器安裝,請找我全台監視器推薦最好的監視器安裝,請找我

監視器安裝對於CRT顯示器,監視器推薦刷新率可以確定監視器安裝顯示器給您帶來疲勞和/或頭痛的可能性。它是以秒為單位測量屏幕上像素的繪製次數(以Hz為單位)。監視器推薦如果刷新率太低(通常低於85Hz),監視器安裝則會出現閃爍,並隨之引起頭痛和眼疲勞。監視器推薦LCD監視器仍然具有“刷新率”,但這僅對專業應用(例如,使用快門眼鏡進行3D觀看)以及要禁用垂直同步而沒有通常相關的撕裂感很重要。因為LCD監視器包含的液晶僅用作背光的百葉窗,所以即使監視器的刷新率看似低60Hz,也不會發生這種閃爍現象。
 
陰影面具
 
一片薄金屬板,其中有微小孔,稱為蔭罩。對於傳統的CRT顯示器而言,這是一種流行的技術,其中三支電子槍將電子發射通過孔,並將電子聚焦在熒光粉表面的特定點上。因此,不需要的電子被遮蔽,並且照亮的磷光體得到精確控制。.


 
光圈燒烤
 
這是Sony Trinitron CRT顯示器的首選技術。電子通過細小的垂直導線(構成光圈格柵)發射,並聚焦在熒光屏上以對其進行照明。這項技術使平面屏幕成為不太可能產生眼睛疲勞的平面屏幕。
 
插槽遮罩
 
槽口罩是光圈格柵和陰影罩的組合,是一種較不常用的PC顯示器技術。插槽掩模監視器由垂直排列的插槽而不是小孔組成,可通過增加電子傳輸來提高亮度。
 
點距
 
這是兩個相同顏色的熒光粉之間的距離,以毫米為單位。因此,點間距較小的屏幕可提供更清晰的圖像。孔徑格柵和蔭罩監視器的點間距測量方法有所不同。



好文推薦:
帶你抽絲剝繭翻出被隱藏的真相 | 徵信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