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幫助需要的人洩欲VR幫助需要的人洩欲

有很多VR工具和方法可用於幫助洩欲,我嘗試了許多VR方法。有些VR為我工作,有些則沒有。嘗試任何吸引您的VR事物。對我不起作用的事情可能會對您有很大幫助。我發現VR和日記非常有用,可以作為宣洩和鍛煉情緒的方法,隨著越來越多的東西出現,緩解疼痛。有一個好朋友可以卸載。通過互聯網找到志趣相投的人是巨大的,因為他們不僅會感到孤單,而且還會得到支持。


                                                         
在進行康復治療時,您需要與男人保持溝通。對抗甚至是“我們可以談談”嗎?會讓你的男人奔向山丘,但是談論你的感受卻不會。簡要地,請告訴他您的感覺。而已。他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回應。沒關係 這是關於你的。例如,“提出這個建議我感到非常緊張,但這一直困擾著我,使我感到難過。當我想到你看著其他女人的照片時,我感到如此不安全,也不夠好。這簡直太糟糕了。”
 
這就是您真正要說的。不要指望什麼,不要解決,甚至不要回复。如果您獲得了一項偉大的成就,但是別指望它。不斷談論您使用這些詞的確切感受,“我感覺...”。您也可以請他幫忙。男人是如此熱愛幫助。
 
無論您的男人告訴您什麼,他會停下來等,他可能都不會。相信我,當我說您寧願將其公開而不是隱藏在地下。這會在你們兩個之間創建秘密,並且秘密正在損壞。
 
您可能永遠不會對色情片完全感到滿意,這沒關係。您可以來到一個大多數情況都可以接受的地方,如果您想要的話,有時甚至可以擁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