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榮機電:什麼是齒輪泵浦?運作原理是什麼?東榮機電:什麼是齒輪泵浦?運作原理是什麼?

齒輪泵浦通過排量移動流體;他們使用齒輪嚙合來做到這一點。對於液壓流體動力泵,這是最常見的類型之一。當泵送的流體需要一定的粘度時,通常是化學設備的選擇。齒輪泵浦該泵有多種形式,主要的兩個是內部泵。這些使用內部和外部雜散來起作用。第二個變化是外部泵;此類型依靠2個外部雜散來起作用。
 
它們的排量固定;這意味著每次泵旋轉時,泵將泵送恆定量的流體。其中一些泵被設計用作泵或電動泵
 
行動
 
當齒輪旋轉時,會產生吸力和間隙。這是因為齒輪在泵的吸入側分離,並且間隙中充滿了液體。齒輪將液體輸送到泵的排放側。在此,流體通過齒輪的嚙合代替。變速箱採用剛性設計;其背後的原因是它允許泵在非常高的壓力下泵送高粘度流體。
 
有許多可用的變體電磁閥,因此在尋找這些變體時,請確保選擇適合您特定需求的正確變體。周圍有許多製造商和供應商,電磁閥因此請確保外觀正確並找到最適合您的產品。請記住,有不同的類型,對於某些應用程序可能不需要,只是因為它們被稱為“齒輪泵”,並不意味著它們肯定是您要尋找的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