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隨身攜帶輕便氧氣機|隨身攜帶輕便

氧氣機如此輕便的另一個原因是它的重量。許多便攜式氧氣機的重量高達二十磅。該選礦廠僅重10磅就能將平均水平降低一半。如果您一隻手拿起10磅重,另一隻手拿起20磅重,您會很快注意到兩者之間存在顯著差異。由於您可能整天都隨身攜帶氧氣機,因此,您將比普通的氧氣機輕十磅,這讓您非常感激。該濃縮器隨附的保護套將使您更加輕鬆地保持所需的氧氣供應。


 
由於使用這種安全可靠的製氧設備,因此Respironics EverGo已獲得美國聯邦航空局(FAA)的批准,可以在飛行中使用。這意味著您的慢性支氣管炎甚至不需要阻止您乘飛機旅行。無論您是商務旅行還是休閒旅行,仍然可以使用此制氧機進行旅行。電池壽命長,並且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批准,您可以自由選擇所需的位置。
 
這種便攜式製氧機也很容易操作。它具有的觸摸屏使其比過去的製氧機更加人性化。借助觸摸屏,您將毫無困難地找到所需的功能。它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以致於該設備易於使用的原因是它的先進性。幸運的是,這台氧氣濃縮器的製造商花了很多時間來創建一台非常先進的機器,但使用起來並不復雜。
 
目前尚無治愈COPD的方法。但是,這並不意味著這種情況是不可控制的。在便攜式製氧機的支持下,您將能夠每天感覺良好並享受生活。
 
儘管您患有肺氣腫,但便攜式製氧機仍可以增加自由度。過去,患有肺氣腫意味著人們不得不將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坐在家裡的椅子上接受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