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肉毒桿菌毒素?打之前先了解什麼是植牙毒素?打之前先了解

什麼是植牙毒素?Botox源自A型植牙毒素,是一種高度純化和稀釋的肉毒桿菌製劑的商標,廣泛用於許多醫療和美容應用。它也以Dysport和Myobloc的名稱出售。肉毒桿菌素因其去除皺紋而廣為人知。
 
儘管肉毒桿菌毒素本身俱有很高的毒性,甚至可以致命,但同樣劑量的小劑量毒素也可用於安全地治療各種疾病。肉毒桿菌素因其去除皺紋而廣為人知,但也有許多醫療用途。
 
肉毒桿菌首先用於治療斜視。斜視是一種人的眼睛無法正常對準,出現眼瞼痙攣或無法控制的眨眼的疾病。如今,肉毒桿菌毒素是美國最常用的美容手術,2007年有超過四百五十萬的人接受了這種治療。
 
肉毒桿菌毒素起作用嗎?
 
肉毒桿菌確實可以減輕皺紋的出現,但是這種作用是暫時的,並伴有許多風險,包括錯誤的肌肉麻痺和麵部表情改變。那麼肉毒桿菌毒素是青春的泉源還是只是毒藥注入您的臉上?就像生活中的許多事情一樣,答案不是黑白的,儘管這個答案有許多讀者不滿意,但兩者在一定程度上都是正確的。
什麼是肉毒桿菌毒素?


 
在化妝品上,肉毒桿菌毒素僅獲得FDA批准,可用於撫平眉毛之間額頭上的皺紋,減少魚尾紋,額頭紋和皺眉紋。此外,肉毒桿菌毒素還可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包括:
 
失語症-以吞嚥困難為特徵的食道疾病
眼瞼痙攣-非自願眨眼
子宮頸肌張力障礙-一種神經系統疾病,導致脖子和肩膀周圍的肌肉無法控制地收縮
多汗症-腋下出汗異常
斜視-交叉的眼睛
正在研究使用肉毒桿菌毒素治療其他疾病,例如偏頭痛和前列腺疾病。

    上一則     氧氣機|隨身攜帶輕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