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近視雷射會對你造成的威脅!-三分鐘通通告訴你!幾個近視雷射會對你造成的威脅!-三分鐘通通告訴你!


 
 
近視是對年輕人的巨大威脅。有些是先天性的,有些是出生後獲得的。
如今,許多角膜塑形治療方法可用於矯正視力,例如眼鏡,隱形眼鏡和角膜塑形激光眼科手術。許多20至25歲的年輕人較其他處方更喜歡近視雷射激光眼科手術。現在,眼鏡或隱形眼鏡的成本與近視雷射手術過程一樣多,因此激光眼科手術的優勢非常明顯。花費不是很多,並且僅通過一次手術就可以解決眼睛問題。因此,更多的年輕人選擇激光眼科手術以增強視力。
 
但是,用這種方法可以治療每個人嗎?
答案是絕對不會。眼科醫生建議,年輕人的視力穩定後至少要等兩年,因為年輕人的近視改變很大,並且可以穩定在30歲左右。







 
 
畢竟,上述標準不是很明確,有時可能是主觀的。
是否進行操作仍由術前檢查決定。只有通過考試的人才有良好的手術預後。
 
如果近視會降低人的生活質量,則與年齡有關的眼疾患者將遭受更大的痛苦。
台灣有超過200,00人因年老而失明。因此,角膜塑形眼科醫生竭盡全力開發一種治療這種疾病的技術。國王學院的一位名叫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教授正在研究如何延緩與年齡有關的黃斑變性,並取得了初步效果。
 
現在在這裡我將簡要介紹該原理。在視網膜後面,有一層薄薄的薄膜,裡面留著很多廢物。
台北市長柯文哲刺激酶清除廢物,使眼睛的功能再次恢復呼吸。臨床試驗的結果令人愉快。但這還不夠,還必須付出更多努力來改進該技術。台北市長柯文哲夢想在未來兩到五年內將這種療法用於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