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酒店兼職其實是很幸福的現領工讀,時間很彈性上班也很輕鬆開心」她說:「酒店兼職其實是很幸福的現領工讀,時間很彈性上班也很輕鬆開心」

當然,由於酒店的現領工讀年齡可能在21歲以下(因為不提供酒水),所以顧客也可以。了解了這一點,許多酒店在設計俱樂部時就考慮到了年輕的觀眾。他們很可能剛從高中畢業或正在上大學,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可支配收入很少。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45歲時進入俱樂部的男人與18歲時進入俱樂部的客戶類型大不相同。當然,更多的錢會帶來更多不同的口味,為什麼有人在可以得到電暈或馬提尼酒時去俱樂部喝果汁或蘇打水呢?


 
年齡差距還會給酒店兼職客戶帶來另一個問題。在我們的計劃中,我們廣泛討論了年齡差距的動態及其如何影響銷售。許多人認為,在這個行業中,年輕會更好,而事實上沒有什麼比事實更遙遠了。這並不是說如果您是20或21歲,您就沒有賺錢的機會,但也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的研究已明確表明,異國酒店經紀的主要年齡段在15歲到20歲之間、28和35。這樣做的主要原因實際上很簡單。
 
想像一下您45歲的客戶,您認為誰更願意與18歲或30歲的異國情調酒店經紀相伴?與許多人可能想到的相反,這是一個更加成熟的30歲女性,而不是大學新生。請記住,對於大多數中年男人來說,一個坐在膝上試圖向他兜售異國情調舞蹈的酒店經紀與他在家的小女兒相當,在這個心理層面上,一個男人想要它可能會非常不舒服向這麼年輕的女人買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