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人們總是在濾水器上花很多金錢?看完的人都懵逼了為何人們總是在濾水器上花很多金錢?看完的人都懵逼了

您可以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存活數週,因為您的身體將逐漸轉而使用儲存的脂肪和蛋白質來產生能量。但是切斷水源,幾天之內就會死掉。水等於生命,就這麼簡單。H2O大約佔您身體的三分之二(如果您是嬰兒,則多達75%)。甚至您可能認為完全堅固的骨頭也含有約25%的水。
 
平均而言,我們每天需要2.4升(0.6加侖)的水來保持自己的健康(儘管我們不必喝那麼多的水-我們從食物中獲取了很多水)。水對我們的生活如此重要,我們喜歡乾淨,純淨和美味的水就不足為奇了。這就是人們在紅外線自動門上花這麼多錢的原因之一可以去除任何有害雜質。它們如何工作,我們真的需要它們嗎?讓我們仔細看看!

 
濾水器如何工作
 
很大程度上歸功於不尋常的分子結構,水非常擅長溶解物體。(我們在水的主要文章中對此有更詳細的介紹)有時這很有用,如果您想清除牛仔褲上的灰塵,只需將它們與一些洗滌劑一起放入洗衣機中,水和肥皂會拉扯渣土像磁鐵一樣消失。但這顯然也有不利之處。
 
我們所有的水在所謂的水循環中不斷在環境中循環,一分鐘它衝過河水或在雲層中漂流,下一分鐘它從水龍頭(水龍頭)流出來,坐在桌子上的玻璃杯中,或衝下廁所。您如何知道將要飲用的水俱有出色的吸引和溶解污垢的能力,在流經地球和大氣層時沒有遇到各種各樣的麻煩?如果要確定,可以通過濾水器運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