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糾正英文自然發音,一口流利英文get!2020年線上課程預約從小糾正英文自然發音,一口流利英文get!2020年線上課程預約

自然發音情況都不同,需要不同的自然發音方法。當英語老師繼續講英語時,她可能會面臨更多不同的情況。
設備。可以使用視聽教具,這可能有助於使自然發音課程保持有趣,這是一個優勢。確定哪種設備對您方便操作,並事先檢查是否可以使用。
圖書。一些學校列出了一些他們認為可能對老師有用的書,但對學生卻無濟於事。如果您必須使用他們的書,請先閱讀並修改其中的某些內容,然後再用於討論和教案。建議您找到一本自己覺得更有助於學習過程的書。



班級規模。對於大多數英語老師來說,上15節課已經是一個挑戰。英語教學需要反饋給每個學生。龐大的班級可能會使監視每個不堪英語老師的學生的進度。
 
 
據說英語是世界通用語言。它是70多個國家/地區的官方語言,也是美國的國家/地區語言,超過96%的人口聲稱能夠說英語“很好”或更好。話雖如此,英語仍然是從幼兒園到高中在美國學校中教授的一門學科,並且始終需要有資格教授英語的老師。
 
英語老師的要求包括與其他老師相似的認證途徑。如果您計劃在初級,中級或中學級教學,則需要學士學位和教學證書。建議您選擇英語相關領域的專業。例如,在亞利桑那州和其他州,許多大學都提供中小學語言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其他可能性包括以英語為主的跨學科研究計劃。您會發現許多學校為希望的老師提供銜接學位。如果您正在考慮在學院或大學中尋求英語教學職位,通常需要英語學科的博士學位,除非您在兩年制的學校中申請,只有候選人擁有碩士學位。

          

    上一則     周哲宇|住房券計劃申請

    下一則     線上英文學習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