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抽脂全台技術領頭羊高雄抽脂全台技術領頭羊

高雄抽脂激光脂解法是使用激光輔助吸脂,或使用無吸力的高雄抽脂激光破壞脂肪層,高雄抽脂以塑造人體輪廓。儘管高雄抽脂市場上有相反的說法,所有高雄抽脂激光脂質都以相同的方式工作,即加熱脂肪組織並破壞脂肪細胞。經常看到營銷材料聲稱其波長具有某些獨特而奇妙的屬性。事實是,激光的吸收曲線是明確定義的,散射曲線也是已知的。激光脂質的問題是“如何以最安全的方式將最大數量的脂肪加熱到合適的溫度”。


 
然而,如上所述,該程序的主要缺點是僅用於較小的治療區域。對於那些希望對身體大部分部位進行脂肪手術的人而言,傳統的吸脂術可能是最有益的手術方法。
 
橘皮組織是否使您掩蓋了身體的一部分?並非每個人都能負擔得起昂貴的整形手術或私人教練來獲得健美和無脂肪的身體。
 
現在有許多用於脂質激光的激光器。應該如何選擇?大多數激光會加熱組織。問題是,哪種方法可以快速,安全且風險最小。當前波長包括924nm,980nm,975nm,132nm和1444nm。先鋒波長是1064 nm。每個都聲稱是優越的波長。讓我們看看問題的實質。
 
激光脂肪分解的目的是將脂肪加熱到50至65攝氏度。較低的溫度不會導致細胞死亡,較高的溫度會導致壞死和副作用。溫度是吸收和散射的函數。如果波長的吸收係數太高,則會導致核心溫度很高。這個想法是要在吸收和散佈之間取得平衡,以在不使核心溫度過高的情況下獲得大量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