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兼差收入比正職還多耶酒店經紀兼差收入比正職還多耶

LLiquid擁有一個專門用於城市音樂的城市房間,俱樂部每晚開放,每晚均可使用。所有這些加起來帶來了無與倫比的俱樂部體驗。與大多數俱樂部一樣,三層液體房適合18歲及以上的客戶使用。俱樂部在周二,週四,週五和周六開放。
 
路線酒吧和俱樂部位於皇后街,科爾切斯特城堡和城堡公園對面,是一個寬敞而時尚的場所,設有數間酒吧,包括一些台球桌。俱樂部的舞池很大,由DJ從R'n'B到時髦的房屋的各種演奏曲目主持,視其夜晚而定。俱樂部要求您化妝時看起來不錯,但沒有特定的著裝要求。該俱樂部的額外獎勵;在俱樂部網站上在線預訂門票,您不僅可以節省入場費,還可以包括“ Q-Jump”,因此您可以直接進入。
 
科爾切斯特夜總會有各種酒店經紀,最專業酒店經紀的之一可以在埃塞克斯大學找到。酒店經紀俱樂部位於威文豪公園(Wivenhoe Park)郊區,名為Sub Zero(正式稱為Underground),具有涼爽的倉庫風格。Sub Zero開放時被評選為最佳酒店經紀會場館,是該國最大的學生會場之一,可容納近1,300人。儘管位置優越,該俱樂部也向非學生開放。這個場地有三個酒吧,一個大舞台,包括講台,並接待了許多頂級樂隊和著名的DJ。


 
Skyrooms夜總會位於大街上,是現場最新的俱樂部活動場所之一。該俱樂部已成為鎮上最受歡迎的俱樂部場所之一。它最近進行了重新設計,並分為三層。根據夜晚和您所在的房間,這裡的音樂從“時髦的房子”,“鼓和低音”到“另類”的節拍不等。
 
該場所還設有一個加熱且有蓋的吸煙區,您可以在這裡暢飲。Skyrooms還舉辦舞蹈比賽,獎品從昂貴的飲料到現金不等,並且每週都有特別的DJ來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