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肉毒除皺、動態皺紋植牙|肉毒除皺、動態皺紋

肉毒桿菌毒素如何工作?
 
從快樂到悲傷,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每一個時刻,我們所有人的日常面部表情都會使我們的皮膚失去彈性。化妝品肉毒桿菌注射通過阻止不斷從您的神經發射到肌肉的信號來起作用。這會導致特定目標肌肉的控制性減弱,並且當肌肉不收縮時,皺紋也不會出現太多。通常可以在治療後的第一個月內看到明顯的改善。
 
如何進行治療?
 
肉毒桿菌毒素通過細針傳遞到肌肉,幾乎不會引起不適。該過程僅需十分鐘左右,無需麻醉。如果您不適應針頭,可以使用冰袋或麻醉霜來解決。
 
我需要做任何準備肉毒桿菌毒素的事情嗎?


 
植牙毒素的治療方法因診所而異。一些醫生建議在治療前一周避免飲酒,在植牙治療前兩週避免服用阿司匹林和消炎藥。這有助於降低注射後瘀傷的風險。肉毒桿菌毒素可用於其他皺紋嗎?否。肉毒桿菌只被FDA批准在眉毛之間使用。
 
肉毒桿菌毒素會影響我的表達能力嗎?
 
注射肉毒桿菌毒素後,您仍然可以做出所有表情,即使眉毛之間不出現皺紋。僅注射了肉毒桿菌毒素的肌肉會癱瘓。當錯誤的肌肉癱瘓時,會出現面部表情問題,通常是由不合格的人管理肉毒桿菌毒素時發生的。出於這個原因,FDA強烈建議不要參加肉毒桿菌毒素方。
 
我什麼時候會看到肉毒桿菌毒素的影響?
 
2-3天之內就能看到明顯的皺紋減少,肉毒桿菌的全部功效可能需要長達一周的時間才能顯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