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前期的益生菌要小心觀察益生菌的保健食品代工要小心觀察

現今,通過讓糖尿病順其自然地發展,並繼續讓人們食用不合格的加工食品,這些症狀便開始暴動。這為建立多個醫學領域鋪平了道路。無論有意還是無意,該部門都涉及大量現金。它還使這些新的獨立醫療分支機構遠離了飲食不便這一可能的答案。醫療行業要做的就是盡可能多地開出處方,當然不是處方,飲食和營養小竅門。這是因為健康和醫學界已完全被製藥業所接管,任何行業的唯一利益就是獲利。實際上,公司法規定,公司的唯一職責是向股東保證利潤。哪個聽起來不那麼健康?
 
這也意味著食品工業可以自由地繼續生產不健康食品。這對他們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這是他們所有經過加工的垃圾中真正的錢所在。該行業有可能使自己遠離有問題的,不經濟的,保質期短和新鮮食品(健康的最終來源)的低里程。


 
益生菌與普遍的看法相反,健康並不被定義為避免癌症,保健食品代工心髒病,肥胖症或許多其他文明疾病。健康等於穩態。這是關鍵,因為這種平衡至關重要。對我們體內穩態的最大不利影響是與我們的益生菌生物體接觸的直接投入。其中,到目前為止,益生菌食物起著最大的作用,益生菌其次是每天攝入的藥物,儘管有越來越多的人實際上在年輕時生病,但我們反復被告知這使我們變得更好。
 
由於大多數人口的飲食主要來自經過加工的致命白人,因此有理由將大多數視為糖尿病。錯誤的飲食習慣會導致血糖水平和胰島素產生的持續不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