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請店面設計師嗎?店面設計師可以幫您解決一切不知道怎麼請庫板師嗎?庫板師可以幫您解決一切



由於設計師需要更多的技能,
庫板的薪水比室內裝飾的薪水高。
 
隨著對知識的更高要求,庫板師具有更高的賺錢潛力。庫板師專注於提高居住空間或建築物的質量和安全性,以及改善同一建築物或居住空間的整體功能。室內裝飾師通常專注於建築和居住空間的美學。庫板師必須知道藍圖,因為他們的工作開始於有時甚至不建造建築物。設計人員必須具有豐富的知識,能夠制定提案並遵循客戶提出的預算。庫板師的薪水將反映他們將在學校學習的特定知識。
 
根據設計師是專門從事商業設計還是住宅設計
 
開始的庫板薪水每年為22,000台幣至40,000台幣不等。薪水取決於設計公司,經驗和聲譽。2004年,在美國,庫板師的平均年薪超過40,000台幣。為工程或建築公司從事專門工作的設計師在該領域的平均薪水最高。在室內工作的零售家具店設計師的薪水居庫板師之後。一旦設計師獲得了豐富的經驗,他們就有可能每年賺取超過100,000台幣的庫板薪水。剛離開學校的庫板師通常是從一家知名的建築或設計公司開始其職業生涯。一旦獲得經驗,許多設計師就會分支並成立自己的公司。
 
自僱設計師的庫板薪水是根據他們每小時的諮詢費確定的
 
因此自僱設計師的收入可以相差很大。2005年的一項調查顯示,自僱設計師的平均薪資約為51,000台幣。可以通過國家庫板資格委員會(NCIDQ)獲得國家許可,從而提高庫板師的薪水。在某些州,此許可是強制性的。庫板師可以通過選修全國各地設計學校開設的課程來保持最新技能,從而增加潛在收入。這些技能也可以通過在線計劃進行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