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庫版需要更換時-你必須注意的幾個關鍵因素技巧!當庫版需要更換時-你必須注意的幾個關鍵因素技巧!

 
 
 
 
已經確定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庫板它非常廣泛,以至於現在被認為正在影響我們的許多縣市
特別是南部和西部地區的縣市。這種健康風險與2005年和2006年主要用於新房屋的進口庫板有關。有人解釋說,由於在此期間建造了許多房屋,對庫板的需求很大。甚至連颱風也因重建的需要而受到指責,以致庫板的基本住房需求短缺。
 
在一個地區,經常要求台北市縣黴菌檢驗機構調查有關硫磺或雞蛋臭味極差的投訴
但找不到任何真菌引起人們所遇到的健康問題的證據。但是,在使用洛杉磯縣環境空氣測試時,發現許多投訴人的房屋內壁乾燥,都有大量的硫化物煙霧。一些跡象表明您的房屋可能受到此問題的影響,並且您和您的家人可能處於危險之中:






 
 
o如果您的房屋有臭雞蛋味,而您尋找原因並消除它的努力沒有結果
這可能是一個巨大的提示,說明您的房屋中安裝了乾牆問題。這種令人討厭的氣味也被描述為非常強烈的氨味,無論人們為了擺脫它所做的一切都不會消失。
 
o如果您或您家人中的任何其他人遇到呼吸系統問題或鼻子流血
則可能表明您的健康正受到這種隱患的威脅。醫生強調,需要立即治療,並且在這種情況下,與以往一樣,老年人和幼兒面臨嚴重後果的風險最大。因此,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如果懷疑導電矽膠可能被這種有缺陷的干牆污染,則應將其識別並迅速將最易受影響的人從該位置移走。根據有關當局的說法,不注意該警告可能會導致嚴重疾病甚至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