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桃瀨友梨奈情趣用品的你應該注意的幾個現象!第一次嘗試桃瀨友梨奈情趣用品的你應該注意的幾個現象!

 
 

 
如今,桃瀨友梨奈越來越多的夫妻選擇在自己的私生活中增加情趣用品。
這絕不會減少健康的陰莖勃起及其在保持夫妻性生活幸福方面所執行的工作;相反,這是承認夫妻性遊戲中有很多選擇的餘地,如今可以考慮任何事情。
 
情趣用品永遠不會取代多年來一直在勤勞的陰莖護理工
也不應該-但是它們可以添加令人愉悅的香料味,使任何夫妻的體驗都更加有趣。
 
不是要求
自然,沒有什麼可以說任何夫妻都必須將性玩具融入他們的浪漫活動中。很多夫婦都非常樂意使用自己的身體部位,而在感官遊戲中別無其他。
 
但是那些想通過添加玩具來擴大視野的人呢?他們從哪裡開始?
 
評估
當然,第一步是確保兩個夥伴都在同一頁上。雙方都對探索使用性玩具感興趣嗎?一個人比另一個人更感興趣嗎?是否有任何具體的問題值得關注和解決?
 
重要的是,雙方都有機會表達自己的想法,以確保雙方都對這個想法持開放態度
一個夥伴不應該僅僅為了取悅對方而與另一個夥伴“相處”,因為這可能會導致問題。








 
我們都不同
當然,沒有兩對夫妻是相同的,因此一對夫妻準備使用性玩具可能會與另一對夫妻準備做的有所不同。但是,這裡有一些針對初學者尋找一些新的感官裝置的一般準則。
 
開始慢(或小)。
立即購買大型假陽具情趣用品可能不是最明智的決定。小型的手持振動雞蛋或按摩器可能更適合剛開始探索玩具概念的兩個人。這種設備可用於陰莖和陰道外部區域以提供刺激。
 
如果一個人準備好進行某種形式的插入(陰道或肛門),則對於初學者來說,更小的假陽具可能是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