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修補淚溝 -乳暈雷射無痛修補近視雷射 -乳暈雷射

乳暈雷射每個人都有頭髮,每個人都有多餘的頭髮。在婚禮當天,您很可能會在重要的一天開始之前迅速刮鬍子。但是,大多數女性通常希望提前解決此問題,因此蜜月旅行不會讓人感到意外。幸運的是,到處都有許多不同甚至無痛的選擇可以消除多餘的頭髮。


激光脫毛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它可以通過向每個毛囊發出足以傷害毛囊的熱光束來去除毛髮,從而抑制近視雷射將來的頭髮生長。光束會產生輕微的咬合,但通常不會像打蠟那樣無痛。該方法將在兩週的間隔內進行至少三次的幾次治療,以取得永久性效果。此方法將產生最佳結果。

IPL脫毛與激光脫毛相似,因為它也使用光來破壞毛囊。但是,IPL(強脈衝光)系統使用濾光片,使其對皮膚更安全。此方法也非常適合清除青春痘疤痕,並且還需要多次訪問

 

7-9個月 重點:髮型與化妝

現在是查找和練習一些髮型並彌補您的婚禮當天的好時機。這也是一個有趣的時光,因為您有可能看到自己在婚禮當天看起來有多華麗!第一步是找到新娘髮型師和化妝師。您可能會相信髮型師的生活和髮型,但新娘的髮型和妝容卻有所不同。您的妝容和頭髮必須能夠承受幾乎所有事物,並能保持完整20個小時以上。選擇造型師和化妝師的最佳方法是從自己的婚禮上使用過造型師的朋友那裡獲得一些建議。安排好雙方的諮詢後,請務必帶上您想要的特定樣式的圖片,並與造型師坐下來討論您的設想並聽取他們的建議。最後,最後一步是讓您的造型師和化妝師練習您討論過的樣式,以確定它是否適合新娘。拍照 發送給您的朋友,一旦獲得批准,請檢查該步驟!切記在化妝前2-3個月安排一次隨訪,以確保您對外觀完全滿意。

 

4-5個月 重點:牙齒

您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現在您已接近婚禮當天,這是美白牙齒而不弄髒牙齒的絕佳時機。花在牙齒美白上的時間長短取決於您選擇的方法以及希望牙齒變淺多少個陰影。您的選擇範圍包括激光美白,牙醫牙齒美白和家用美白工具包。如果您選擇通過激光或牙醫專業地美白牙齒,則可以稍後開始,因為您將看到比專業套裝更快的專業效果。請記住,家用套件(例如Crest 3D WhiteStrips)最多需要六週的時間才能看到清晰的結果。